周粥舟洲

【文野乙女向】九十九朵蓝色妖姬

咸鱼_阿柴头号小迷妹:

☆亲爱的人民的阿柴好爸爸点的芥川x你结婚梗,但是,既然,是发刀的好爸爸点的文,自然就要写刀子回赠辣 =)
☆阿柴爸爸你告诉我你爱我吗 :-P
☆随便地查了个花语,九十九朵蓝色妖姬的含义自己搜去x


——————(;д;)——————


你曾幻想过你跟芥川结婚时的模样。
你一袭白裙,轻纱飞舞,层层叠叠的蕾丝覆在群上,就犹如一朵朵盛开的白莲。你的新郎脱下了黑色风衣,换上笔挺的西装。他的唇角没有丝毫上扬,可你却清清楚楚从那张苍白的脸上读出了快要满溢的笑意。
你们在璀璨的阳光下交换誓言,他垂下眼帘,你笑颜灿烂。在众人目光的沐浴下,你们十指相扣,戒指上的钻石闪闪发光。
你深吸一口气,扔出了那捧代表幸福的红玫瑰。小姐们笑闹着举高了手,男士们纷纷起哄。在这个谁都不会注意到的时候,他拉过你的手,轻轻地、悄悄地吻了你。那就好像蜻蜓点水,虽然只有那么轻轻一下,却在你心中创造了层层涟漪。
可那碰玫瑰还没来得及抛出,就在众目睽睽下衰败了。
现在的芥川仍旧穿着那件黑色风衣。他静静地伫立在你的碑前。顺着他的意,你没有被火化,而是穿着洁白的婚纱,躺在棺材中白玫瑰的海洋里。那时你跟芥川认认真真挑选的婚戒,此刻一个在你胸前左手的无名指上,另一个则默默放在一旁。失去了光芒的,磕破了一个角的钻石,终究是黯淡了。
他把那捧蓝色妖姬放在墓碑旁,随后蹲下身来,轻轻地抚摸着你那用花体字刻在墓碑上的名字。
九十九朵蓝色玫瑰在阳光下静静散发光泽。
那是他挚爱之人的名字。
“跟我在一起的人,注定是短命的啊。”
那是他逝去的,挚爱之人的名字。

评论

热度(43)